經營理念

本基金之主要投資策略為於法律允許範圍內,投資於國內外已有穩定收入之不動產及不動產相關權利及開發型不動產或不動產相關權利(如有)。本基金得依據基金之規模、管理績效及市場狀況,以謀求受益人之最大利益為目的,管理、取得及處分本基金資產,並得於法令許可範圍內,變動投資策略。為達成本基金提供受益人穩定之收益及提高本基金之淨資產價值之目標,本基金將以積極管理之方式進行下列之投資策略:

投資組合策略投資組合策略

依據不動產與相關產業之發展趨勢,藉由調整不動產與不動產相關權利之資產組合以降低投資風險,提高基金收益報酬與資產淨值。

租賃成長策略租賃成長策略

參考商用不動產競爭態勢,採行適當措施以控制租賃管理成本、降低空置率、維護不動產物業等級與管理品質、提升承租戶層級、增進不動產經營績效、以提高租金收益。

購置成長策略購置成長策略

分析不動產交易市場走向,藉由資產融資、追加募集、處分資產等方式,籌措資金來購置符合本資金投資方針之相關不動產標的或權利以期提高資產淨值、創造增值效益,且不排除在法規實務可行下,購置國外優質不動產,以提昇租金收益。

財務管理策略財務管理策略

評估金融市場發展情勢,採行適當之財務操作,創造穩定之財務收益。

價值創造策略價值創造策略

研析不動產開發市場行情,創造資產價值。如購入符合「開發型」條件之不動產,由本基金主導進行相關不動產開發,進一步創造資產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