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1

108/07/29 公告受託機構運用樂富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進行不動產交易

//
Posted By
/
Comment0
/
Categories

申報種類:受託機構運用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進行不動產或不動產相關權利交易者
公告日期:108/07/29
公司代號 L2809
證券代號 01010T
公告序號 2
發言人姓名 尤其偉
發言人職稱 副總經理
發言人電話 06-2139171
主旨 公告受託機構運用樂富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進行不動產交易
1.事實發生日 108/07/29
2.內容 公告樂富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以下簡稱本基金),受託機構依信託計畫購入彰化縣鹿港鎮「永樂酒店」並於108年7月29日與帝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所簽訂之不動產買賣契約書生效:
一、不動產買賣契約書生效日:民國108年7月29日。
二、交易相對人:帝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三、買賣標的物之名稱、型態及地點:(一)名稱:「永樂酒店」(二)型態:一般旅館(三)地點:彰化縣鹿港鎮龍山段717-4、725、751、752、753、754、754-1、754-2、756-1共9筆地號之土地全部,及坐落於前揭土地之門牌號碼為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52號之房屋,緊臨鹿港的重要觀光景點。
四、不動產買入價格及付款條件:1.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52號之建物與其附屬動產及設備之購買價格為新臺幣415,000,000元(不含加值型營業稅)或新臺幣424,235,224元(含加值型營業稅);2.付款條件:買賣標的之點交日當日,於取得買賣標的抵押權塗銷證明文件後,支付剩餘總價款全部之金額。
五、購入價格與專業估價者所估價格差異說明:不動產估價價值:1.戴德梁行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新臺幣409,772,569元(不含加值型營業稅)。2.瑞普國際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新臺幣417,000,000元(不含加值型營業稅),本基金議價以新臺幣415,000,000元(不含加值型營業稅)成交,且此價格不超過兩家不動產估價金額較高者的新臺幣417,000,000元(不含加值型營業稅)。
六、不動產決定購買因素及決策單位:(一)決定購買因素:「永樂酒店」鄰近的彰濱工業區與鹿港觀光景點是旅館廣大的客源,加上鹿港「永樂酒店」為加盟國際品牌SLH之旅館,其旅館的管理、維護與服務亦有相當水準,其房價與住房率都有支撐,且取得後之租金收益率對提升本基金可分配收益有幫助。(二)決策單位:受託機構1.依據信託契約第十八條第一項約定,於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受託機構取得不動產或不動產相關權利之行為,應經受益人會議之普通決議後為之:(1)受託機構取得不動產或不動產相關權利達本基金投資不動產總金額之百分之四十五以上,或(2)本基金取得價格超過專業估價者出具估價報告書所載該不動產或不動產相關權利之價值百分之一百零五或所有估價報告書中最高估價價格(以兩者中較低為準)。2.本基金本次購入價格為新臺幣415,000,000元(不含加值型營業稅),未達本基金投資不動產總金額之百分之四十五以上,購買價格未超過專業估價者出具估價報告書所載該不動產或不動產相關權利之價值百分之一百零五或所有估價報告書中最高估價價格(以兩者中較低為準),爰此,本次取得不動產未有須提請受益人大會決議之情事,而由受託機構參酌專業估價師事務所估價結果及不動產管理機構之建議購入「永樂酒店」。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