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1

112/08/18 樂富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112年受益人會議議事錄。

//
Posted By
/
Comment0
/
Categories

申報種類:受益人會議之重要決議事項
公告日期:112/08/18
公司代號 L2809
證券代號 01010T
公告序號 1
發言人姓名 尤其偉
發言人職稱 副總經理
發言人電話 06-2139171
主旨 樂富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112年受益人會議議事錄。
1.事實發生日 112/08/18
2.內容 一、時間:中華民國112年8月18日(星期五)上午10時00分。二、地點︰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5號二樓(京城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分行訓練教室)。 三、監督人員:中華民國信託業商業同業公會 葉姿君專員 協合國際法律事務所 莊國偉律師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錢奕圻會計師 晶華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林超驊總經理。四、主席:京城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樂富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受託機構)余惠珍 資深經理。記錄:晶華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樂富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不動產管理機構)陳怡心 經理。五、本基金發行在外受益權單位表決權總數:1,658,170,000個受益權單位表決權數。最低出席受益權單位表決權數(即已發行在外受益權總數過半數):應超過829,085,000個受益權單位。有效出席受益權單位數:1,508,987,622個受益權單位,占發行在外受益權單位總數比例:91.00%,故本次會議已達最低出席受益權單位數即經已發行在外受益權單位表決權總數二分之一以上受益人之出席。六、受益人會議報告事項:(一)基金管理績效之報告。(二)不動產管理機構適格性之檢討。主席說明:以上報告事項之內容均已載明於受益人會議書面會議通知書內,本次會議以書面方式召開,不再宣讀。七、受益人會議決議事項:(一) 議案:決議購入新光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不動產公開標售案,其中之「台南新光三越百貨大樓」。(普通決議)決議結果:同意:1,301,498,475個受益權單位,占扣除不加入表決權之受益權單位數後之出席受益權單位數99.99988%。反對:0個受益權單位,占扣除不加入表決權之受益權單位數後之出席受益權單位數0%。無效:1,567個受益權單位,占扣除不加入表決權之受益權單位數後之出席受益權單位數0.00012%。本議案依信託業受託辦理不動產投資信託暨不動產資產信託之內部控制與稽核制度應行注意事項第15條第1項第3款規定,決議事項須經受益人會議以普通決議通過。本議案獲1,301,498,475個受益權單位同意,占扣除不加入表決權之受益權單位數後之出席受益人受益權單位數二分之一以上,故本議案決議事項通過。主席說明:以上決議事項之內容均已載明於受益人會議書面會議通知書內,本次會議以書面方式召開,不再宣讀。 中華民國11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