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1

112/08/23 公告受託機構運用樂富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進行不動產交易。

//
Posted By
/
Comment0
/
Categories

申報種類:受託機構運用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進行不動產或不動產相關權利交易者
公告日期:112/08/23
公司代號 L2809
證券代號 01010T
公告序號 1
發言人姓名 尤其偉
發言人職稱 副總經理
發言人電話 06-2139171
主旨 公告受託機構運用樂富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進行不動產交易。
1.事實發生日 112/08/23
2.內容 公告樂富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以下簡稱本基金),受託機構依信託計畫購入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台南新光三越百貨大樓」並於112年8月23日與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即新光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之受託機構)所簽訂之不動產買賣契約書生效:一、買入方式:公開標購取得。二、不動產買賣契約書生效日:民國112年8月23日。三、交易相對人: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即新光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之受託機構)。四、買賣標的物之名稱、型態及地點:(一)名稱:「台南新光三越百貨大樓」(二)型態:百貨公司 (三)地號:台南市中西區廣慈段145地號共1筆地號之土地全部,及坐落於前揭土地之門牌號碼為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之房屋。五、不動產買入價格及付款條件:1.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之土地購買價格為3,329,609,488元,建物與其附屬動產及設備之購買價格為新臺幣995,903,471元 (不含加值型營業稅)或新臺幣1,045,698,645元(含加值型營業稅);2.付款條件:第一期款支付總買賣價款之百分之十,第二期款支付總買賣價款之百分之五,第三期款支付總買賣價款之百分之五,第四期款支付總買賣價款之百分之八十。六、購入價格與專業估價者所估價格差異說明:不動產估價價值: 1.宏邦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新臺幣4,611,000,000元(不含加值型營業稅)。 2.信義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新臺幣4,591,000,000元(不含加值型營業稅),本基金以新臺幣4,325,512,959元(不含加值型營業稅)得標, 且此價格不超過兩家不動產估價金額較低者的新臺幣4,591,000,000元(不含加值型營業稅)。七、不動產決定購買因素及決策單位:(一)決定購買因素:「台南新光三越百貨大樓」該案地處台南火車站鬧區,地理位置極佳,且是單一產權,完整獨立,未來若有都更計畫,亦可獨立評估及執行,不受限制。故整體評估投資本案應對本基金之收益及未來獲利有助益。(二)決策單位:受託機構依信託業受託辦理不動產投資信託暨不動產資產信託之內部控制與稽核制度應行注意事項第15條第1項第3款規定,決議事項須經受益人會議以普通決議通過,爰此,本次取得不動產業已提請受益人大會決議通過。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