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1

112/10/23 公告樂富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受託機構以信託財產借入款項,訂定借款契約事宜。

//
Posted By
/
Comment0
/
Categories

申報種類:受託機構以信託財產借入款項,訂定借款契約者
公告日期:112/10/23
公司代號 L2809
證券代號 01010T
公告序號 1
發言人姓名 尤其偉
發言人職稱 副總經理
發言人電話 06-2139171
主旨 公告樂富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受託機構以信託財產借入款項,訂定借款契約事宜。
1.事實發生日 112/10/23
2.內容 公告樂富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以下簡稱本基金)受託機構以信託財產借入款項,與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訂定授信合約(以下簡稱本授信)。 一、事實發生日:112年10月23日。 二、對象: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三、簽訂文件:銀行授信綜合額度契約暨總約定書、個別條款約定書等授信文件。 四、資金用途:用於購置符合法令及基金目的之不動產及不動產相關權利之取得或開發所需之支出及費用、持有之不動產之營運所需支出及費用、其他符合不動產證券化條例及本基金信託契約/計畫中關於借入款項目的之規定。 伍、借款主要內容: (一)授信總額度:新台幣貳拾伍億肆仟萬元整中期擔保授信。 (二)擔保品:以「樂富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所持有之順達廠辦大樓(坐落於桃園市龜山區文禾路188號1~13樓(含地下層) 全棟房地)為擔保品,並於首次動用日前完成設定不低於授信總額度之百分之一百二十(120%)之第一順位最高限額不動產抵押權予授信銀行,設定金額為新台幣參拾億肆仟捌佰萬元整。(四)授信期限: 自首次動用日起算5年。 (五)償還方式:按月付息,本金到期一次償還。 (六)利費率:利率:按台北金融業拆款定盤利率1 個月TAIBOR + 0.55% p.a.,營業稅及印花稅內含,每月調息一次。(2)額度費:依動用金額0.15%, (額度費得於動撥後3個月內繳納。)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