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1

109/12/07 公告樂富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與順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署不動產預定買賣契約書,預定購入該公司桃園龜山廠辦大樓相關事宜。

//
Posted By
/
Comment0
/
Categories

申報種類:受託機構簽訂重要契約或改變業務計畫之重要內容
公告日期:109/12/07
公司代號 L2809
證券代號 01010T
公告序號 1
發言人姓名 尤其偉
發言人職稱 副總經理
發言人電話 06-2139171
主旨 公告樂富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與順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署不動產預定買賣契約書,預定購入該公司桃園龜山廠辦大樓相關事宜。
1.事實發生日 109/12/07
2.內容 樂富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以下簡稱「本基金」)受託機構董事會於109年12月7日決議通過本基金與順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預定出賣人」)簽署不動產預定買賣契約書(以下稱「預定買賣契約」),預定買進桃園市龜山區樂捷段55號(即門牌號為桃園市龜山區文禾路188號)廠辦大樓土地及地上建物全棟房屋及地下停車位之全部,預定交易價款為新台幣4,500,000仟元整(含應由預定出賣人負擔之建物加值型營業稅);本基金並擬支付立約定金至與預定出賣人開立之信託帳戶以擔保買賣契約本約之簽訂,立約定金之返還或沒收應以預定買賣契約約定為準。又預定買賣契約書僅為預約而非買賣契約之本約,本基金與預定出賣人將開始協商買賣契約本約之條件與條款,待後續雙方簽訂買賣契約本約時,受託機構再將依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不動產證券化之受託機構 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程序第二條第4款規定另行公告。